•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9-29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校园党史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10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特别邀请到86岁的“幸福娃”陈世吉爷爷(1955年6月1日入党,1953年1月16入伍到朝鲜),与同学们分享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的幸福时刻和自己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亲身经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他深情地说:“如今虽身处和平年代,我身为共产党员,绝不会忘记初心使命,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广场上,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让青少年明白了生活于和平年代,应该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盛和民族的复兴而贡献力量。

  下一步,郫都区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丰富“红色载体”的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在青少年心中埋下“争做强国少年”的种子,引领他们传承红色基因,成为一名为祖国奉献力量的时代新人。(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