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迎科幻盛会 树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9 17: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维持良好的城市环境和公共秩序,营造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市民主人翁意识,10月15日,郫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区科学馆开展“迎科幻盛会 树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市民们讲解《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市民遵循公共礼仪、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手绘涂鸦环节,家长带领小朋友们在长卷画布上进行科幻主题涂鸦并签名,表达“当好东道主、迎科幻盛会、树文明新风”的决心。

  最后,市民们和小朋友们手持文明礼仪手举牌在科幻主题展板前打卡拍照,通过直观的方式提倡市民们遵循公共礼仪、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良好公共文明秩序。(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