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举办“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9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弘扬英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由郫都区委组织部主办的“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成都工业学院长虹会堂隆重举办。

  表达英雄故事,传递精神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共同唱响新时代的英雄赞歌……文艺汇演在情景舞蹈+激光秀《追光者》中拉开序幕,共分为“一束光——有温情在身边、一条路——有目标在脚下、一封信——有信念在心中”三个篇章,为现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红色文艺新体验。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的9个节目经初选脱颖而出,经过专业导演、编剧的提炼和编排,以群众耳熟能详的身边人、家乡故事、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为蓝本,赋予时代精神,诠释全新内涵,更好地讲述郫都红色故事,让爱国主义教育深深扎根每个市民的心中。(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