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拒绝“黄赌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30 10: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提升广大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郫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公安分局在客运中心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黄、赌、毒”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们向居民们详细地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向居民群众公布了“黄赌毒”举报电话、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志愿者还通过分发禁毒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黄赌毒”的危害和防范知识。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提升了大家对黄赌毒的防范意识,有益于身心健康。

  区客运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员工和来往旅客对“黄赌毒”危害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增加了大家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不仅为客运中心的员工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也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

  今后,郫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打击“黄赌毒”行为。(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