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关爱情·暖冬行”活动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表时间:2019-01-09 08: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正在与老师游戏

  13日,成都市关工委、彭州市关工委2019年“关爱情·暖冬行”活动走进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残疾儿童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彭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刘纪章代表成都市关工委向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暖冬慰问物资,与会领导向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赠送了暖冬慰问物品。随后,彭州市关工委向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康复部残疾儿童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暖冬慰问物品,并现场赠送给残疾儿童代表。受捐助的学生代表作感谢发言,他表示,将好好读书,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学习更多生活技能,获得更多社会能力,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友强调,一是在座的同学要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努力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二是社会各界要积极主动帮助、关心特殊教育,关注残疾学生的健康成长,走近残疾孩子,了解他们的疾苦、倾听他们的心声,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浓厚氛围;三是特殊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积极探索适合当代残疾少年儿童特点的教育方法,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关怀和重视,为残疾孩子最终能够融入主流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