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35届成都(彭州)牡丹文化旅游节精彩启幕

发表时间:2019-03-29 10: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舞蹈表演

  3月27日上午,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35届成都(彭州)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丹景山镇精彩启幕。

  活动主办方围绕“蝶恋牡丹· 梦回盛唐”主题,创新策划了精彩的情景表演、“穿越”时空之旅以及书画名家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开幕式上,以牡丹为主题的歌舞以及诗词表演,融合了古风元素,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盛唐牡丹”的穿越感。主办方还在开幕式上放飞了数千只蝴蝶,为游客呈上了一幅“蝶舞牡丹”的美景,颇具新意。此次活动还将开展小火车绿道亲子游、以牡丹为主题的摄影、书画展和花艺展等系列活动。本次牡丹文化旅游节作为“美丽彭州·春天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

  彭州市丹景山镇作为“牡丹花乡,养生福地”,近几年着力按照牡丹文化特色小镇方向进行打造提升。而牡丹花会作为特色小镇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在本次牡丹文化旅游节上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多种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在丹景山景区、盛世牡丹园等欣赏牡丹的野趣之美。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为还游客提供了五千套汉唐服饰,让大家一起体验“穿越”时空的奇妙之旅。除此之外,广大游客还可以在花村街举办的牡丹花木交易会上,购买各类花卉品种。(来源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