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 彭州市开展“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14: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彭州市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暑期的到来,彭州市各大乡村旅游景点人多了起来,为了提升彭州市城市形象,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旅游的价值观,让游客有个更好的旅游体检,在暑假期间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在景区设置“文明旅游”劝导点,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缓解交通拥挤情况,提醒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并纠正游客不文明的行为,同时也在景区设置文明旅游投诉点,专门受理游客的投诉,积极大力倡导文明旅游。 

  二是大力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在彭州市昌衡故居、白鹿镇、渔江楠、丹景山小火车、宝山村等景点设置文明旅游宣传点,在景区醒目的位置设置“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并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有效提高了公民文明素养,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积极引导市民践行文明旅游,不断增强市民文明出游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中华文明的传播者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