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暖冬行动“一杯热姜茶” 温暖彭州这座城

发表时间:2020-12-11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随着寒冬到来,室外工作者在严寒中任然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让室外的工作者感受到冬日温暖,彭州市绿州巾帼志愿队启动了“一杯热姜茶、温暖一座城”系列公益活动。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姜茶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姜茶 

  

  志愿者为交警送姜茶

  12月4日下午,彭州市绿州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生姜、红枣、红糖等食材,熬成姜茶装进保温桶中,从彭州市牡丹文化广场至湿地公园沿线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交警、协警、国经人员、综合执法人员、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及市民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喝下一杯热姜茶,不仅暖胃,更是暖心,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送去了一声亲切的问候。

  暖冬行动送去的不仅仅姜茶,更多的是关心与关爱。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却让室外工作者及市民朋友感受别样的温暖。 彭州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为建造美丽家园,砥砺前行。(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