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暨爱国卫生社区环境打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2021年4月22日,彭州市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暨爱国卫生社区环境打造活动。 

 社区卫生环境打造

  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撮箕,将百和社区的居民小区每一处地段的地面垃圾进行认真清理,打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居民们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通过活动的示范,引领社区居民们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弄懂生活垃圾怎样分类,认识到自己日常生活当中的不良行为会对环境造成的巨大影响。让居民们同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一起,为创造美好的环境而努力。 

活动合影

  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的提升环境的承载力,保护我们的绿色地球。同时根据彭州“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部署,推动友好社区建设,达到“人人都享有幸福和美、安全稳定的美好生活”,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高辖区群众文明素质,让更多的社区能够做到自主维护环境卫生,从而提升社区环境舒适度。 (图文/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