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2023年彭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8: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志愿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中坚力量,弘扬时代新风,彰显志愿风采。3月3日下午,“以志愿之光,点亮文明之城”2023年彭州市“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 做文明市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彭州市官渠郊野公园音乐广场上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在《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上,通过志愿服务联合会授牌、发布彭州市“迎大运盛会 做文明市民”四大行动计划、宣读倡议书等环节,倡导市民朋友们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当新时代的“雷锋”。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12个志愿服务展区,来自彭州市不同行业的志愿服务组织,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下一步,彭州市将紧扣“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主题,组织动员全市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各类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图文/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