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征文比赛、阅读推广、名师讲坛 彭州全民阅读主题活动花样多

发表时间:2023-04-24 16: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引导广大市民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大力营造读文明书、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引,4月21日下午,彭州市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届“牡丹杯”读书征文比赛和全民阅读优秀读者颁奖仪式在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同时还向彭州市全民阅读推广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10位“全民阅读推广人”颁发了聘书,通报了成都市2022年书香之村(社区)评选和2022年成都市“我的书屋·我的梦”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等获奖结果,并为彭州市2022年度全民阅读优秀读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颁奖仪式的现场还开展了“读书有奖猜谜”“非遗展区”“名师讲坛”展播以及“精品视听资源鉴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市民朋友参加,进一步激发了市民朋友的阅读热情,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图文/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