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惠民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3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彭州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隆丰街道银定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通过宣讲创城知识、发放手册的方式,向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在发放宣传手册的过程中,志愿者倡导居民文明守法,公共场所文明有序,时刻注意文明礼仪行为。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腾飞。”在写春联展位前,书法志愿者们大展身手,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充满吉祥喜庆、蕴含浓浓年味的春联跃然纸上,周围群众一边观摩,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活动现场一片喜气祥和的景象。

  “今天的‘三下乡’活动既热闹又有意义,我了解到很多跟自身相关的政策,法律知识科普也很实用,现在准备把现场送的春联拿回家贴上,增添节日的氛围。”银定社区居民王大爷说道。

  后续,彭州市将继续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重视基层、关注民生、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把各类服务各类资源送到农村基层,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使其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图文/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