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白鹿镇新时代文明所开展 “服务进景区,助力文明旅游”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3 14: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提高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倡导环保、文明、安全的旅游方式,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彭州市白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服务进景区,共筑旅游线”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值守在辖区各个旅游枢纽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文明宣传、咨询引导、旅游地图、秩序维护、茶水供应、扶老携幼等便民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景区景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广大的游客们充分感受到成都的文明和热情!

  除此之外,白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联合鹿长服务站每天早上9点至10点为游客和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汤圆和特色白茶,让游客和辖区居民共同感受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奉献和成长的快乐。下一步,彭州市将继续开展各类“文明旅游”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树立文明旅游意识,传递文明旅游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彭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