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二月二龙抬头 春意盎然‘好彩头’”义剪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3 14: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摆放好用具、座椅,打扫好环境卫生,为理发师和老人们的到来做好全面周到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细致询问老人喜欢的发型,动作娴熟地为每一位老人理发,剪发的同时与他们亲切的聊起家常,现场气氛温馨和谐。修剪完成后,老人们端详着自己的新发型,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并连声道谢,老人们表示“今天理发店人多,腿脚也不是很方便,多亏组织的这个暖心活动,让我们能在二月二图个好兆头,理完发以后整个人都精神了”。王大爷说道。

  下一步,彭州市将持续围绕群众需求扎实开展便民利民等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让文明之风深入群众心田,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图文/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