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2019年友善优雅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0 09: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居民送上新春对联

  2019年1月8日早上9点半,青白江城厢镇十八湾村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们到十八湾村万家大院党群农根文化广场开展友善优雅行动“关爱农民工·创建和谐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城厢镇分会场活动。

  来自青白江区各单位的志愿者们率先到达活动现场,帮忙承办方十八湾村布置活动场地。活动开始,由城区劳动保障工作的志愿者同志为返乡农民工及返乡农民工家庭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通过坝坝会了解他们在外为务工的过程中对公共服务方面的具体需求,特别是对农民工关心的就业服务、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需求,对有返乡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宣传青白江区的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提供就业岗位,开展培训登记等多种帮扶措施,促进其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返乡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青白江区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来自城区的志愿者们帮忙维护现场的次序,还为来参加的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发放日历和对联,受到当地村民和农民工一致好评。(图/文 青白江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