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春季爱心义剪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8 21: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更好的服务青白江区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1日上午,青白江区红阳街道顺江村携手青白江美容美发协会在村清白文化广场上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传递温暖,关爱辖区老年人。 

  上午8点半,来自辖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广场,摆好座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点,活动正式开始,居民通过排号依次剪发,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老人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一致夸赞。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计服务居民近百人。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今后,社区还将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继续开展各类手工、烘焙、技能培训活动,为居民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希望有更多的青白江区爱心人士、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参与社区公益服务中来,公益你我同行,一起建设我们的和顺幸福青白江社区。 (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