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爱心“义买义卖”暨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3: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孩子们为母亲送上礼物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合影

  如果说孩子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那母亲的怀抱就是这艘船的起点,一个无风雨的港湾。5月11日,青白江区组织志愿者40余名在青白江区城厢镇家珍公园开展爱心“义买义卖”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城区3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少年儿童讲解义卖方式方法,随后指导少年儿童将自己的书籍、玩偶、饰品、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物开展义卖。义卖活动的各类物品价廉物美,也吸引了不少过路市民群众和在公园玩耍的其他少年儿童,大家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义卖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用自己的义卖所得,为自己的母亲购买爱心礼物,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和赞誉。

  本次活动,不仅让青白江区青少年们培养了交往力、表达力、沟通力更让他们深切体会到母亲的伟大和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熊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让我看到了孩子勇敢去和陌生人推广自己的手工艺品,为我用心选择的礼品也非常值得留念,我和孩子之间的亲子距离更进一步。(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