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牢记党的教导,争当栋梁之材”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6 18: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退伍老兵马鸿俊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

孩子们认真听爱国故事。

  2019年7月7日,青白江区妇联在建党98周年之际,联合区义工联在区妇儿中心组织开展了“牢记党的教导,争当栋梁之材”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区义工联特邀请了兰州军区某部退伍老兵马鸿俊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得知马鸿俊伯伯曾经是在战场上保卫过祖国的老战士,小朋友们一双双眼睛里充满了敬佩。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马鸿俊伯伯分享了自己曾在自卫反击战中枪林弹雨的故事,当讲到曾经一起参战牺牲的战友们时,马伯伯掉下来了眼泪,保卫祖国英勇献身英雄们的事迹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退伍老兵马鸿俊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 

  7月7日也是“七七事变”82周年纪念日,主持人特地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以及我们四川本地的党员爱国战士英雄事迹,小朋友们也都积极分享自己在书本上学到的关于中国共产党、抗战英雄以及战争时期保卫祖国表现英勇的儿童们故事。本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参与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感,鼓舞儿童牢记党的教导,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争当栋梁之材。(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