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行“战疫先锋”社区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31 22: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5月22日上午,青白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青白江区大弯街道肖家院社区参与“战疫先锋”社区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来自青白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社区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对现场社区志愿者们进行活动流程和板块进行规范指导,并与志愿者们一起对现场进行场务服务、会场引领、人员签到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负责签到、维持现场秩序、发放礼品及协助演员候场等,个个都以饱满的热情为到场的200余名居民提供温馨的服务。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为100名在疫情期间为群众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村居民小区组长及志愿者们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以民主评选的方式,寻找出抗疫先锋,并以表彰的形式,强调防疫工作中有效动员群众下的“中国力量”,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挖掘和培养居民骨干参与到社区事务中,增强辖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以党建引领、群众自治、社会组织协同的方式,助推社区治理,据悉,在后期青白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前往更多村(社区)指导服务当地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