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携手抗疫,共庆腊八”社区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8 16: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近两月新冠疫情出现小反扑,青白江区各镇、街社区的党员同志、居民小组长、热心居民们在社区最需要的时候,再一次毅然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行列,有的从12月7日就一直坚持,默默为大家的健康生活环境奉献力量。

  值此“腊八节”传统节日,青白江区委宣传部、青白江区义工联依托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聚爱社区,做新时代文明人”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支持,2021年1月20日上午,组织义工、社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30余人在大弯街道广场社区、北新社区和城厢镇槐树街社区等多地开展了“携手抗疫,共庆腊八”社区志愿者慰问活动。志愿者分成若干个小组,不辞辛劳,走街串巷,为坚守小区院落点位的近160名社区志愿者们送去了爱心商家帮忙熬制的腊八粥和手套、暖宝宝、护手霜、口罩等小礼物,让他们感受了社区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并号召义工和放假回家的学生志愿者们向他们学习致敬。(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