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办社区“2021,我与大运有个约会”迎新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14: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下午,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广场社区2020年社区保障资金“爱成都迎大运-小区微治理 共享阳光家”社区总体营造类项目支持,在阳光花园南苑健身场内举行了“欢欢喜喜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共有40余名小区居民参加。

  我们的社区志愿者和义工朋友们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场地布置,迎接小区居民的到来。活动现场,小区居民们一起凭参与券分组进行了趣味投篮、夹弹珠、套圈圈、吹乒乓球、跳跳乐等互动活动。活动最后,除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居民分别领取了金龙鱼油、佐料、大米等奖品外,每位参与者都有(护手霜、指甲剪、削皮刀)参与奖。通过前期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的参与,而且踊跃的进行提前练习,希望在活动中有好的表现。当进行到“套圈圈”时,气氛更是到达了高潮,周围不乏参与和陪同人员,每有一位参与者用十圈能套上了五圈后大家都高兴的鼓掌……在“趣味投篮”环节居民们更是现场笑声不断,大家用“2021,我与大运有个约会”的形式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不仅吹响了“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号角,提升了广场社区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邻里“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更是丰富了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加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生活品质及增加了生活情趣。(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