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广泛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6 15: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2021年5月25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街道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翼锦综合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反诈骗APP推广活动在青江路社区院落、蔡家庙综合农贸市场、广场社区疫苗接种点等多个点位同步举行。

  此次反诈骗宣传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反诈骗知识,同时推广反诈骗APP,帮助居民下载安装,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使居民朋友能够远离诈骗,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本次活动共有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个个都以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提供温馨的服务。

志愿者们帮助辖区群众下载反诈骗APP

  活动前,大弯街道专业讲师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反诈骗知识的相关培训以及APP如何安装使用等,使他们以专业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北新社区的居民。活动中,首先由成都市青白江区翼锦综合社会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解说,随后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各点位进行宣传和推广。

反诈骗APP宣传培训

  居民李先生说:“现在网络诈骗、电话诈骗太多了,我们经常用手机转账和收款,有时候还是提心吊胆的,现在手机里装上这个反诈骗APP,可以识别和自动拦截诈骗短信和诈骗电话,就完全不担心了,它能够很好的保障我们的财产安全。”

  下一步,成都市青白江区翼锦综合社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服务于北新社区的居民。(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