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17: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14日,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大同街道在主城区相继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为辖区老年人群体带来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青白江区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大同街道由党委书记带领各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上门慰问,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询问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进行慰问。

青白江区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大弯街道多个社区组织开展重阳节文化游园活动,红河社区、长流河社区等居民集中的点位开展各类文化表演和重阳游园娱乐活动,为老人带来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据悉,青白江区在期间还将以分会场的形式举办成都市重阳节系列活动,为辖区群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文化盛宴。(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