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志愿服务不停歇 文明交通伴我行

发表时间:2023-07-26 15: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给成都大运会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爱成都 迎大运——做文明市民”行动中来,青白江区组织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迎大运盛会 展文明形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运会场馆周边的各个路口,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身穿红马甲,对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劝导的同时,对礼让斑马线的司机、帮助行人过马路的路人、自觉不闯红灯的市民点赞,倡导文明交通靠我们大家共同守护,安全出行从我们自己做起,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文明市民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大运盛会、树立文明形象新风尚。(图文 青白江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