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邛崃

发表时间:2018-11-28 21: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巡演活动现场

巡演会场外的宣传牌

  20181119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邛崃市文明办、邛崃市教育局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邛崃市专场”在邛崃市职教中心举行。此次巡演聚焦历届成都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经艺术加工,以相声、歌舞、快板、小品、诗歌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将模范典型故事生动鲜活展现给观众。市职教中心师生代表和临邛街道、文君街道居民代表共计300多余人观看演出。  

  巡演中,相声《高新电力110》讲述了刘源及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电力服务一线、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歌曲《警察老张》以成华区公安分局民警张金虎为原型,讲述了老张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快板《道德模范杨家云》讲述了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杨家云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的故事;小品《谁是无名英雄》和《脱贫后的幸福生活》、诗歌朗诵《道德》、舞蹈《你是我的眼》、独唱《范忠贵义诊十余年》等节目,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的事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演出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明大餐,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凡人善举和可贵品质,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节目非常精彩,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道德模范,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