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文君街道 办举办写春联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2 09: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充分展示中华传统文化,2019117日下午,在文旅局和文君街道的组织下,在瑞云欣广场迎来了第二届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12位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化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除夕民欢圆国梦,迎春风暖润山青。”、“春暖春风民富裕,迎新时雨党恩深。”、“称心山水生财地,如意祥和富贵门”、“洄澜塔挂悬万里蟾玉,州牧桥迎送千年马帮。”……有辞旧迎新的,有描绘美好生活的,有歌颂祖国的,有描绘家乡风景的……内容丰富多彩,雅俗共赏。

 

  热闹的活动现场

  过往居民群众纷纷驻足围观。红红的春联,美好的祝福,浓浓的中国味道,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居民朋友们拿到喜爱的春联,高兴的合不拢嘴,纷纷拿着春联合影留念。这一惠民活动,让全市群众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过年的喜庆,我街道的文化志愿者,为群众送上红红火火的祝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市营造“人人写春联、全城送春联、家家贴春联”的氛围,实现“用春联延续传统、用春联传递能量、用春联连接民心”。(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