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公园城市建设 邛崃“小背篼”公益行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6-28 2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为公益海报上色

志愿者现场为市民普及环保知识

志愿者现场为市民普及环保知识

  6月25日,邛崃市 “小背篼”公益行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河滨广场举行。24个镇乡(街道)分管领导、村(社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3名部门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及企业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环境友好型社区,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同时,热心企业与社区签订《企社结对项目意向书协议》,共推社区发展治理。4家社会组织和10个村(社区)进行了系列活动展示。

  此次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组织了注力社工、临邛社工、润叶社工、“绿色微积”等4家社会组织参展。主要展示了社会组织带领村(社区)居民开展环保小课堂、制作环保物品、推广环保酵素、组织环保主题活动等,通过引导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参与共商环保策略、共践环保理念,将带动更多居民养成从身边小事、从点点滴滴做起,共建环境友好型社区。

  “小背篼”公益行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陆续推出“西河夕照-白鹭齐飞”美丽北鹭我的家、“探寻生命之源,呵护千家万户” “垃圾分类,生活美味”、小“垃圾”大“变身”等活动。倡导“背走白色垃圾、背来绿植鲜花”的环保理念,积极助推公园城市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