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文明出游 从我做起”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16: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暑假已来临,放假的同学们也开始了全国游。为了引导市民文明旅游,近日,邛崃文明网开展“文明出 从我做起”网络文明特色传播活动。

  “文明旅游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事,这不仅仅体现了我们的国民素质,同时也保护了旅游当地的文化和环境。”“在国家倡导文明旅游的同时,我们自己也应该铭记于心。”此次活动发起后,网友积极参与。如何才能做到文明旅游呢?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橘子辉煌:不随意插队,不在公共场所高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在景区乱刻乱画,尊重当地风俗。从小事做起,规范自身行为,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景区环境,让景区的风景更优美。

  @李晨:做到文明旅游是我们公民素质的体现,也是维护绿水青山的必要实现途径。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爱护环境,不乱丢乱画、不大声喧哗,积极遵守秩序,营造一个山青水绿的旅游环境。

  @?. Hym:文明出游,从我做起!出门游玩请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乘车不乱挤,旅行不乱刻,垃圾不乱扔,有序有礼彰显新时代青年好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网友们分享文明旅游的经历及看法,引导人们树立文明旅游的意识,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传递文明风尚。(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