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蔬菜义卖为公益 青羊区瑞趣微田园蔬菜熟了

发表时间:2019-02-15 21: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义卖摊位吸引市民们驻足

  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青羊区同瑞社区瑞趣微田园的白菜、小葱、蒜苗、韭菜、折耳根、青蒿、碗豆尖、香菜、芹菜等绿色有机蔬菜也成熟了。为了能够帮助社区里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也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日前,同瑞社区携手成都市同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瑞趣微田园蔬菜义卖”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卖的蔬菜,都是由社区居民亲手种植、共同采摘,全天然无公害,既营养又新鲜,义卖的款项也将用于社区公益事业。

  义卖现场,志愿者把刚采下来的蔬菜放到义卖摊位上,居民们就迫不及待地前来购买,你一袋,我两袋,蔬菜很快被一抢而空。“虽然今天的菜已经买好了,但是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菜看着也很新鲜,所以我也来凑了个热闹。”居民莫大姐拎着两袋菜高兴地说。

  社区党委书记熊玉兰表示,此次蔬菜义卖活动,是一次正能量、有温暖、有爱的活动,不仅让居民之间有了相互帮助的意识,懂得关爱他人,也让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