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31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推进会活动

  7月30日下午,召开2020年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推进会。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组成员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草堂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和四川省博物馆的志愿服务点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区卫健局、区生态环境局、四道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推进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江涌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并明确了青羊区将参照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标准考核部门和街道社区,会议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培养践行主流价值。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推进试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通过目标考核。(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