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开展“美丽青羊·我的家”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14: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保护生态环境?做了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呢?为了引导市民树立“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理念,让市民成为青羊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近日,青羊文明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美丽青羊,我的家’”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

“文明青羊”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文明青羊”发起“美丽青羊·我的家”话题讨论,“文明青羊”微信公众号也同时发起“美丽青羊·我的家”互动活动,邀请网友深度参与,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生态环境,做了哪些力所能及的事,随手拍下青羊美照。

  活动发起后,网友积极参与,有网有分享自己社区举办的保护环境主题活动,也有网有分享自己家门口的文化墙,自己如何参与生态环保建设以及自己眼中的青羊美景等。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截图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截图

  除此之外,青羊区的小朋友们,用画笔画出美丽青羊的模样。有鲜花盛开的公园、有美丽整洁的校园、绵延不断的城市绿道等。

小朋友眼中的美丽家乡

小朋友笔下的美丽家乡

  300米见绿,500米见园,1000米见水,在青羊,随便走到一处绿地、公园、湿地,皆可体验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的青羊生活。青羊文明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市民深度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不是一朝一夕一人之力,需要大家的共同爱护。(图文/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