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举行雷锋日公益项目发布会 助力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10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近年来,更是被视作“中国志愿者日”。而随着建党一百周年和大运会这两件大事的日益临近,今年的雷锋日,似乎显得格外有活力。

  为了更好地迎接这两件大事的到来,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雷锋日公益项目发布会。发布会上,实践中心邀请到了青羊区各个街道、部门和爱心企业、志愿者队伍的代表共同参与。发布了未来一年,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要打造和开展的公益志愿活动。

四川金钱板表演——《光明颂》

  下午2点,伴随着唐健先生带来的四川金钱板表演——《光明颂》,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志愿服务项目集群。其中包含了外语培训、体育比赛、党建活动、美妆培训等十个细分子项目和“万点微光”、“百年回眸”、“环保小屋”、“爱心盐源”等大型公益项目动,并着重介绍了各个项目的计划实施内容和意义。同时,现场也邀请了一位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看法。

  本次发布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青羊区文明实践中心的正式落成和运营,也预示着,未来青羊区的公益志愿服务将依托于实践中心,进行全方位的发布和运作。(来源 青羊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