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让成长远离“毒”害 青羊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13: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教育氛围。6月25日,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青羊区禁毒办、青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百千万”行动系列活动。

  百人答题。全区教育系统组织上百名学生参加禁毒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

  千人宣讲。青羊区禁毒大队3名缉毒警察,成都市疾控中心3名防艾宣讲员走进成都市成飞中学、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为近千名学生开展禁毒防艾知识宣讲。

  万人签名。青羊区教育系统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百千万”行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成飞中学举行。青羊区教育局、区禁毒办、区疾控中心、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联合签名,呼吁各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远离毒品。

  青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健康才是宝贵的财富,让我们携起手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绿色无毒的校园。”(来源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