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祝福

发表时间:2016-09-29 14: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老人合唱。

为老人们体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儿女应尽的最基本、最光荣、最神圣的责任和义务。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双流区的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与老人聊天、游戏互动、检查身体、理发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前,我们一群可爱的小志愿者们在大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拉彩带、挂灯笼,让老人们生活的小院充满节日的氛围。给老人们检测身体的同时,我们敬老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也在专心的为我们的老人理发、剪指甲……….

  敬老志愿者服务队的一首《感恩的心》和一首《爱的奉献》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所想所说,“感恩命运、感谢有您!”还有小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吉他演奏。活动最后,我们的小志愿者们给爷爷奶奶送去了中秋小礼物,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结束了,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老人们都显得依依不舍,看着这些孤独的老人,我们呼吁呼吁社会人群多去关心、帮助他们,多给他们送去一点温暖,让他们感觉不那么孤单。其实老人不奢求什么,只需要多一点点的陪伴,多一点点的关心,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温暖。(来源: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