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双流区开展志愿者礼仪培训扮亮世警会

发表时间:2019-08-06 16: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19世警会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现场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主体力量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双流区志愿者良好风貌,助力世警会成功举办。7月31日,由双流区委宣传部主办“礼仪装扮城市·志愿点亮盛会”——2019世警会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在双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各镇(街)志愿者服务中心、历届“十佳”志愿服务组织(队伍)等共计50余人参培。

  培训特邀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百日红·创新坊”文明礼仪学堂礼仪导师、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礼仪行业名家讲师赵敏儿,为志愿者们分享日常志愿服务接待和国际会面礼仪。赵老师结合志愿服务的特点,援引生活实例,热情细致地和大家分享了日常社交中的仪容仪表规范,深入讲解了“站、坐、行、蹲”等仪态规范常识和细节。对于即将召开的世警会,赵老师有针对性得为大家提供了国际会面礼仪及通用赛事礼仪“干货”,学员们边学边练,在情景中体验礼仪文化的魅力,用实际行动助力世警会成功召开。

  行修言道,礼之质也。本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学到了“言、行、举、止”等方面基本礼仪常识,更唤醒了志愿者的主动服务意识。参训人员表示,也将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把文明礼仪与文明形象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为世警会保驾护航,为“大美双流”城市品牌树立良好的志愿形象。(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