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小小“茶话吧” 解决百姓大问题

发表时间:2021-08-17 15: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813日,双流区黄水镇在花龙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市民茶话吧”活动,黄水镇负责人及社区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市民茶话吧”活动

  活动中,群众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统一规划,为新村农户安防盗网”,“建议在垃圾池安装水龙头,方便冲洗垃圾池”,“建议增加宣传栏,方便政策宣传”,“建议在新村新建一个停车场”,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相关科室人员耐心向群众解读政策,及时做好答疑释惑。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持续跟进、认真研究,统一调整完善工作方案。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群距离,贯彻落实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服务理念,让群众足不出户就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服务,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