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发表时间:2021-11-17 12: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赵叔,我们来看你了,疫情期间你们出行不方便,我们拿来一些口罩还有一些生活物资,你们不要担心,有需要随时喊我们……”11月15日,双流区东升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德刚和“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一起来到居民赵树祥的家中,为他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赵树祥和儿子都行动不便,其他家庭成员均在外地工作,家中物资储备不足,“战旗红”志愿者服务队经常到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战旗红”志愿者为居民采购蔬菜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奔赴在防疫一线,在小区、广场、街道路口、核酸检测点、农贸市场......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与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