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积极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6 14: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12日是全国第44个植树节。为推进双流区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绿化、美化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双流区党政领导带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挥楸添绿。 

双流区2022年度党政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白河公园内一片忙碌,以“爱成都·迎大运 共植一片林 添绿新航都”为主题的双流区2022年度党政领导义务植树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共同亲手栽下300株碧桃和垂丝海棠,为空港双流生态发展再添一抹绿。 

 

“新绿初绽厚植沃土 公园城市绿意浓”植树活动 3月11日下午,九江街道机关党委组织机关6个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新绿初绽厚植沃土 公园城市绿意浓”植树活动,为九江增绿添彩。植树现场,大家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共同植下一株株绿色之树、希望之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所有树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栽树木根植沃土,迎风挺立,为春日的九江增添了一片盈盈新绿。(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