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文明大运丨双流区开展“文明大运.礼好双流”市民礼仪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2 10: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4月20日,由双流区委宣传部、双流区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双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文明大运.礼好双流”市民礼仪培训活动在九江街道万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礼仪老师向大家讲述礼仪知识

  此次活动以理论学习+实操体验+交流活动等多元化形式开展,邀请专业礼仪老师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大家讲述礼仪知识。 

  活动中,礼仪老师用生动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生活礼仪、社交礼仪、服务礼仪、观赏礼仪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社会公共场合必须注意的礼仪细节及相关知识;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举止,引导大家从服务对象的感受出发认知礼仪的重要性。 

  

礼仪老师对每个人进行形体礼仪具体指导

  除了对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礼仪培训外,礼仪老师还对每个人进行了形体礼仪具体指导。形体礼仪动作简单实用,一学就会,通过学习,居民们在闲暇之余可以自己练习,纠正生活中不正确的姿态,塑造优雅的气质,提升女性的魅力,培养自身心态及个人形象、体形、自信心。活动最后,大家还对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有关礼仪美容等方面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规范自身言行、提高个人修养、树立个人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把文明礼仪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文明礼仪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成都大运会的到来。(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