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大地添新颜,美好当更新:双流区开展植绿护绿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13: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三月春光好,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双流区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家园添砖加瓦。

  双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3月12日,双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绿意盎然,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双手播种绿意,用汗水浇灌希望。他们的行动不仅让家园焕发出勃勃生机,更在市民心中播下了爱绿、护绿的种子,凝聚起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

  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2日,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双流区实验小学前往驻区某部队开展“植树添新绿·共建‘双拥’林”——退役军人战旗红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经过2小时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大家为每棵树苗挂上名牌,许下心愿,军民齐心共建美丽的空港之城。

图片

  棠湖中学

  双流区棠湖中学于3月12日举行了主题为“手执春光,向新而生”的植树活动。师生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为双流大地添上一抹抹鲜亮的绿色。学生彭思锐满怀憧憬地表示:“今日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播种下一个绿色的希望。个人的力量或许微薄,但众人齐心协力,定能让我们的生态环境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图片

  西航港街道成白路社区

  3月12日,西航港街道成白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低碳生活,正植有你”的植绿护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点燃了社区居民对环保的热情,更深深烙印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环保事业,为构建绿色、生态、美丽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江街道石井社区

  3月12日上午,在九江街道石井社区统龙路北侧,由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团委、社区居民、志愿者等120多人组成的植树队伍,正在田间地头忙碌着。大家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一棵棵树木根植沃土,迎风挺立,为春日的九江增添了一片盈盈新绿。据了解,此次共栽植樱花树260余株。

图片

  黄水镇桂花社区

  在黄水镇桂花社区,区法院、黄水政府等部门单位精心组织了50余名人员参与植树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忙碌而充满活力。据悉,当天共成功栽种樱花树、红枫树等各类树木400余株,此次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更点燃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林业、积极造林的热情。(图文/双流区文明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