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2 12: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暖冬行·爱传递”新春送温暖活动现场 

    1月21日上午,天府新区万安街道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的志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五保户、困难户等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由万安街道办党工委组织开展,涉及辖区内11个行政村共计741户家庭。一大早,街道办就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走乡串户,送给每一位困难群众过冬亟需的棉被,在新年到来之际,工作人员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亲自送到辖区内最急需帮助的群众手上。

  满满地暖意驱散了冬日的严寒,需要帮助的群众收到了政府的新年问候。石桥社区裴锡英是位智障女子,生活不能自理,至今与母亲相依为命。志愿者们给她们送去慰问品,米、面、油及猪肉等,志愿者们将慰问品提到裴锡英家里中并嘘寒问暖,询问裴锡英母亲,了解女儿的身体情况,并叮嘱她平时照顾好患病的女儿,询问在哪些方面还需政府提供帮助等。

  万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利涛说:“我们组织此次“暖冬行·爱传递”活动,希望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辖区里的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活动共计送上了41万余元的慰问品,涉及辖区内绝大部分困难家庭。让困难群众和我们一起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