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开展“青春心向党 激情扬五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10: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四川天府新区教科院附属中学、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激情扬五月”五四青年节活动,街道基层团组织青年代表、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一群青年涌现在了学校的操场上,他们有序地站成建党100周年的标识,手中挥舞着国旗,用一段快闪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展现出辖区青年团结协作和青春朝气的面貌。兴隆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高毅同志代表兴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向街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兴隆青年持续发扬五四精神,投身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刻苦实干、勇于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

   紧接着就到了最具趣味的环节——“趣味运动挑战赛”,青年们个个朝气蓬勃、跃跃欲试。挑战赛共有四个项目,“历史知识知多少”“看图识中国”“心灵手巧”“我要猜歌词”,把历史教育融入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广大青年们玩的开心、学的开心。

  本次活动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广大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拼搏的精神为兴隆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