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武侯区深入开展惠民演出 惠及群众6万人次

发表时间:2020-11-20 19: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成都市武侯区群众文艺繁荣发展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19日,2020年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汇报演出在成都市武侯梦想剧场举行。

2020年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汇报演出现场

2020年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汇报演出现场

  本场汇报演出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黄州全、金钟奖获得者杨柳青、曲艺牡丹奖获得者唐瑜等众多表演艺术家们倾情演绎,新创节目创意沙画《三国圣地 智慧武侯》、原创节目相声《妙对献武侯》、群众原创舞蹈《戏迷》等精彩纷呈,将演出持续推向高潮。歌舞承载深情,迸发出无穷的力量,压轴节目歌伴舞《中国一定强》表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我们无畏艰险,砥砺前行。

2020年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汇报演出现场

2020年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汇报演出现场

  据悉,今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重点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区30周年、“三城三都”建设、喜迎大运等主题,紧扣成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深入全区开展惠民演出86场,观众累计超过6万人次。其中专场演出44场,包括川剧、音乐、曲艺、精品剧目、廉政专场等,积极打造“文创武侯”品牌,着力传承历史文脉、涵养文化之韵,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