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温江群众自编自演还原好邻里的真实故事

发表时间:2015-12-22 11: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舞台上跳起坝坝舞、和留学生一起演小品、邻里合照展示。1218日,由温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邻里一家亲·幸福金温江’2015年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案例大赛”决赛在温江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柳城街道“宣立方”工程》《“亲睦家杯”2015 温江区老年广场舞大赛》《万人火热接力“大邻里”刷爆温江人朋友圈》《环卫驿站 温暖你我》……比赛现场,14支参赛队伍带来的案例均以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PPT演讲、小品、当事人讲述等多种形式,还原了“邻里一家亲·幸福金温江”好邻里真实故事。

   今年4月初至今,“‘邻里一家亲·幸福金温江’好邻里主题活动”历时8个月,取得了群众知晓率高、参与度广、社会影响力深的良好效果,涌现出了大量温馨感人的邻里故事。此次决赛,对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选送的14节目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严格筛选和评比,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来源: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