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开展“美丽清泉·校地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0 10:35 来源: 责任编辑:关 荣
细雨绵绵,青春路上,志愿服务,点滴为民。
  志愿服务就在身旁,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7月5日,温江区清泉社区校地共建志愿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的志愿者们,迎着阳光开始向他们的目的地前行,让我们共同走进“青春在路上”团队的工作。 
  志愿者与社区展开志愿团建工作。他们走进小区院落,走进社区,为社区张贴法制宣传报,宣传法制,将法制风引入社区。
  志愿者看着江安河岸绿道被淤泥堵塞,落叶铺满路面,他们不怕苦累,克服困难,认真对待,进行了河岸清理,成为护河卫士,还原河边绿意与生机。经过几天大雨河水上涨,河道又变成了原来的模样。烈日当头,志愿者再次踏上了清理河岸的征程,他们不惧酷暑,认真的清理河岸,挥洒着汗水。 
  志愿者团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医疗服务、磨刀、理发等福利进社区,把最接近群众生活的服务送到身边,在锻炼了自身的同时又服务了群众,他们为现场群众细心解答,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点滴惠民,志愿温江。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志愿者将课堂带入了社区,与小朋友们走在一起,为小朋友们细心的讲解一道道难题。在课余时间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画画、打球,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志愿者引导居民注重消防安全,共同构建安全社区。
志愿者顶着酷暑在地铁口维持秩序,帮助摆放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