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永盛镇举行“共筑中国梦·凝聚职工情”2019年职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2-12 13: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丰富全镇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奋进力量,锤炼团队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干部职工向心力,11月23日-12月8日,温江区永盛镇举办了“共筑中国梦·凝聚职工情”2019年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永盛实验学校举行,是永盛镇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以团体赛为主,以全员参与为特色。比赛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混双、五人制男子篮球等竞技项目,还有坦克大战、不倒森林、车轮滚滚等6趣味运动项目。参赛队伍有9支,参赛人数有200余人,奖项设置包括比赛项目冠、亚、季军奖、团体赛组织奖和参与群众幸运奖,奖品丰富、竞争激烈,团队默契度和协作能力成为主要考验。

  虽然时至深冬,寒意料峭,但干部职工没有一丝退缩,全都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竞技项目你争我夺,高潮迭起,趣味活动斗志昂扬,精彩不断,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曲充满激情的乐章。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金鸡社区斩获了趣味运动、羽毛球、篮球比赛3个一等奖,团结社区斩获了乒乓球赛一等奖,永盛场社区干部和新千里装饰公司职工抽到了幸运奖一等奖,获得运动自行车一辆。

  本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既是一个展现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个舞台,也是一个促进干群交流、团结凝聚人心的一场盛会,更是一次激发昂扬斗志、唤醒使命担当的重要契机。全镇干部职工在比赛中扩大了交流、加强了协作、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推动永盛镇高质量发展凝聚干群力量、筑牢队伍保障。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团队观念,为推动永盛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