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抗疫路上 文明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4 09: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明”力量,配合做到少出门、不扎堆、勤洗手等防控要求,并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度过宅家抗疫的日子。近日,温江区文明办开展“抗疫路上,文明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展示自己疫情期间的生活,聆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故事。

新浪微博发起“抗疫路上 文明同行”话题讨论。

  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宅家抗疫期间的事情。有分享自己疫情期间静心学习成果,也有分享自己以及身边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温暖故事,还有网友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一线人们的感谢。

社区工作人送鲜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江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推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安全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大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捍卫温江人民的健康安全。(图文/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