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16: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活动截图

  为了更好地引导市民文明出游,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温江文明网开展“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网络文明特色传播活动。

  “文明温江”微信公众号发起“文明旅游 有你有我”话题,邀请网友分享文明出游的经历,以及在旅行中遇到的文明事儿。

活动截图

  @米粒 每年都会带父母出门旅行,出门前做攻略必不可少,但凡去到一些特别的地方,总要先了解清楚当地的习俗和文化,以免在旅行过程中有不当的言行,我想这也算是文明旅游吧。

   @thus边  外出旅行时,时刻提醒自己,要爱惜景区的一草一木,也提醒自己家熊孩子,一定不能乱刻乱画。

   @熊熊  外出旅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不乱丢垃圾,爱护文物,不破坏草地,做到友善文明对待周边的人和事,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是七月“弘扬时代新风 培育文明新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月的一个小主题活动,通过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引导人们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图文来源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