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科技引领时尚 科普走进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8 08: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科技引领时尚 科普走进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近日,由成都市温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成都市温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承办的“科技引领时尚 科普走进生活”文明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十月“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单位同行”文明实践主题月的第一场活动。活动开始,由志愿者带领参与市民参观区级中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馆,通过理念篇、典故篇、践行篇三大展示篇章递进式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市民转动着文字魔方,认真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现场,四川航天烽火伺服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张金德老师为大家分享航天相关知识。为大家讲解关系着航天员的安危的“呼吸系统”,传递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通过分享,大家了解到航天精神背后的意义: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勇于登攀的进取意识、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随后,在志愿者带领下,大家制作航天手工模型,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对航天精神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参与市民们的航天知识,也激发了大家爱航天、爱科学、爱祖国的热情。(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