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2019年“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公益慈善义演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9-01-21 1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合影

  

慰问人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留守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下一代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了弘扬公益慈善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关注、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2019年1月16日,新都区开展2019年闹新春“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公益慈善义演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商务旅游局、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团委、新都区妇联、新都区工商联、新都区红十字会、新都区关工委、新都区慈善会、新都区关爱援助中心主办,由新都区雨露公益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由新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都市海宁皮革城、成都包达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还得到了中国平安新都支公司、成都桃瑞商贸有限公司、新都区盘子摄影服务中心、成都宝源宝马4S店、四川成都建华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新都支公司、新都区香城救援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区文蕾拉丁舞培训学校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和慈善义演节目的筹备。

  活动准备前期,各单位通力合作,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以及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新都团区委、新都区红十字会、新都区慈善会为孩子们采购了零食大礼包、生活品等物资;中国人寿新都支公司为60名儿童和80名志愿者购买了意外保险;新都区文蕾拉丁舞培训学校提前筹备义演节目;成都宝源宝马4S店免费接送孩子安全往返;新都区团委、新都区雨露公益社工服务中心、新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都区香城救援中心精心组织100余名志愿者一对一地陪护留守困境儿童,在确保60名儿童们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引导和鼓励留守困境儿童好好学习,将来以同样方式回报社会、回馈他人。

  活动现场,新都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为留守困境儿童发放慰问品,新都区关工委副主任刘际林发言并致辞。新都区文蕾拉丁舞培训学校为留守困境儿童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小演员们活力十足、朝气蓬勃的样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为留守困境儿童营造了一个热闹喜庆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